關於 SureMed 舒利渼人工皮

舒利渼「超薄型傷口隱形貼」是最薄、最服貼防水、最隱形的產品之一

且使用經過美國FDA認證的EuroMed第二代SureSkin醫療級水膠體的人工皮產品 (100%美國生產)

●美國FDA認證、100%美國生產
顧客滿意度調查90%以上!

●超特薄0.18mm薄邊設計,超隱形!

●超Q彈、超細柔、超服貼!

●特密著、100%防水、透氣
洗手/洗澡/游泳都OK!

●不需頻繁更換,最長可貼5天!

專業 SureSkin 醫療級水膠體(人工皮)

SureMed 舒利渼人工皮超薄型傷口隱形貼(未滅菌)的特點

便 利 度

● 一體成形水膠體設計,吸收量更多!
● 不需頻繁更換,最長可貼5天!

產 地 來 源

● SureSkin II水膠體為美國FDA認證註冊產品
● SureSkin II在國外顧客滿意度調查高達90%以上(*1)
● SureMed 100%在美國EuroMed專業的生產基地生產, 有ISO 9001:2008, 13485:2003, CE等認證

防 水 性、透 氣 性、密 著 度

● 特密著,100%防水、透氣(洗手/洗澡/游泳都OK!)
● 通過ASTM F1671測試
● 側邊超薄設計不易進水脫落

服 貼 度、隱 形 度、Q 彈 度

● 超特薄0.18mm薄邊設計(*2),超隱形!
● 超Q彈、超細柔、超服貼!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!

*1:SureSkin II水膠體在1080位顧客滿意度調查, 詳見美國SureSkin Technology。
*2:每個產品設計不同,小傷口用(20mmx65mm)產品最薄處僅0.18mm,微傷口/面皰用(直徑15mm或尺寸12x18mm)產品最薄處僅0.15mm。

美國 SureSkin Technology

● SureMed 的產品100%在美國 EuroMed Inc.生產,經美國 FDA 認證進口。

● SureSkin II 水膠體材質可以讓傷口維持溫潤環境。

● SureMed 不含乳膠(不會引起過敏),沒有任何動物性成分、藥劑、生物性製劑成分。

顧客滿意度調查

針對 1080 個使用者,使用SureSkin II水膠體所做成的產品,做20次的更換敷料實驗,結果:

customer survey

*中市衛器廣字第10806171號